云卿

杂食党兼写手小透明
爱五月天,APH,普叔,鸡条,HP,GTA5
,FGO
耀厨普厨,环太平洋;信兽;麦崔;双黄磊落雷磊师徒;德哈;勤深深;平新;all咕哒(主贤王咕哒)
Live free and die well.

黑塔市首富(11)

注:

  1. 改编自西虹市首富,会做一些改动,但主线还是按照电影来的,电影粉慎入

  2. 主cp不定,朝耀或者金钱都有可能

  3. 主视角为亚瑟

  4. 朝耀戏份get√

  5. 我们的阿耀是不是很聪明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走在路上,迎面是好闻的海风,王耀觉得内心的郁结散去了不少。他猜测,亚瑟不惜得罪股神都要问出口的问题表明了某个可能性,就是他被迫要求在某个时间段内花光他继承下来的钱。因为根据正常人的逻辑,有了10亿,不可能不去买房,买车,买奢侈品,买古董,来为自己的身份增值;不可能做出买夕阳红股票这种花钱如流水的事;不可能投资那么多古古怪怪的所谓“梦想”;不可能在他严重警告过的情况下继续变本加厉的花钱。当然,亚瑟也不是没可能拿到钱以后癫狂了,只是这个可能性很小。


所以…


王耀蹙眉,专注地思索着,完全没注意眼前的路灯。


“亚瑟是为了某个更重要的东西,被弗朗索瓦或者是他去世的家人,要求花光他刚刚继承的10亿。”他得出了结论。


“停下!小心路灯!”


“砰!”


王耀痛的差点叫出声,被疼痛刺激的不轻。


“我都叫你停下咯,真是笨,想什么呢,一个人的?”亚瑟自顾自的开着车慢悠悠的跟在他身边。


王耀痛的没有反驳的力气。


“要我帮你叫阿尔弗雷德过来吗?”亚瑟好心的问。


王耀沉默了一会儿,“不用。”


“那我送你回去,帮你上药?”亚瑟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滥好人了一点。


“不用,我自己会上药的。”王耀再次拒绝。


“你这样怎么回家,走回去嘛?”


王耀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想了想,最终同意上了车。


到了家,王耀下车,只是不想亚瑟竟一路跟着他,跟到他家。


王耀无语,只得请他进屋。


“哇,你这是性冷淡嘛?全屋只有黑白两色的?如果不是有你和阿尔弗雷德的合照,我都以为你是无性恋了!”亚瑟惊奇的叹道。


王耀不理他,找出挫伤药膏,走进浴室,对着镜子自顾自涂了起来。


疼痛让他直抽凉气,伤处已经红肿,碰一下就疼。王耀强忍着疼痛,到底上完了药。


他走出浴室,看到亚瑟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完全不当自己是外人一样,端着茶参观他的客厅。王耀冷眼瞧着,不说话。


“咦?那么快就好了?”亚瑟问,然后发现自己说了一句废话,想说些什么补救一下,“你为什么会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问完,亚瑟都想自打嘴巴,总觉得这问题会踩到王耀的雷点。


他都准备好了被骂,却没想到王耀竟然回答了,而且还不怎么生气的样子。


“我在台北任职过五家保险公司,每一次我都很努力,却总会碰到奇奇怪怪的老板,每一家公司最后都倒闭、破产,无一例外。而且我又生的女相,他们在背后都讽刺我,叫我‘金融界黑寡妇’…”所以我很痛恨别人叫我‘姑娘’或者‘小姐’,王耀想了想,还是没有加上这句话。“也许你会觉得剧情很老套,但每一次都是阿尔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度过每一次失意和失业,他甚至愿意放弃在台湾大学的教师职位,陪我来大陆,从教育讲座做起——”


“等等,你有这特异功能怎么不写简历里?”亚瑟忍不住插话,他觉得这个功能太适合他了啊!


“所以我才来大陆,我不会让我的履历上再出现一家破产公司,我一定会找到一家有前途的公司,有抱负的老板——”王耀盯紧了亚瑟的一举一动,只为证明他的猜测。


“我就有暴富,而且是一夜暴富。”亚瑟开起了玩笑。


“可你已经集齐了那些倒闭公司的所有隐患,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就是现在那些人常说的——”王耀故意装作很生气的样子。


“神经病?”亚瑟好心的补充。


“大·傻·逼!”王耀一愣,“哇!我终于骂出来了!真是爽快!”他继续把戏演下去。


“骂出来了,心里舒服了?”亚瑟也是一愣,却也好脾气的安慰王耀,没有发作。


“在别人眼里,你是黑寡妇;在我这你就是吉祥物,我的公司里不能没有你。”亚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也让王耀的猜测得到实锤。


王耀得知了真相,却又有些踌躇,他不确定这件事他能不能说出口,他怕说出口会打乱他的计划,他想了想,决定先静观其变,再全盘托出。


几天过去,亚瑟照旧过的“纨绔”,花钱如流水,丝毫不知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进了公司,一大群人向亚瑟问好,他一路威风堂堂的走到会议室。


“小吉祥物?怎么样,今天公司又赔了多少钱?”亚瑟看到王耀,犯贱的开玩笑。


王耀欲言又止,他知道这个消息会对亚瑟打击很大,只得示意亚瑟转过身去。


众人都起身鼓掌,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柯克兰先生,请收下我的膝盖,您请股神吃饭这招,是我从业二十年来见过最伟大的操盘。股民们纷纷跟投,我们的股票涨疯了!”经理欢喜的向亚瑟汇报。


亚瑟面色铁青,“快!全抛出去!”


“柯克兰先生请放心,我已经在最高点套现了,这次收益,起码一个亿!”


亚瑟内心的愤怒和震惊已经无法压抑了,“哇靠靠靠靠靠靠靠!”


经理一愣,做了个加油的姿势,“哦耶耶耶耶耶耶!”还正好是个对子。


“亚瑟,我趁你高兴,跟你说个坏消息。”还是弗朗西斯好,亚瑟满怀希望的看去。


“冰山运到一半才发现,叶尼塞河根本到不了阿拉善,这事儿算失败了。”


“好消息!”亚瑟真的认为这是个好消息,只是一向脑子缺根筋的弗朗西斯不这么认为。


他一拍亚瑟的肩膀,“你怎么知道还有好消息!”


亚瑟嘴角一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弗朗西斯把三张照片一放,解释道,“那冰山里边有一窝小北极熊,俄罗斯极地公园愿意承担咱们这个项目的全部成本。”


“白折腾了…”


“不白折腾,可口可乐买了北极熊的肖像权!冰山项目,赚大发了!”


亚瑟欲哭无泪,脑内一片空白,瘫坐在椅子上。


“靠靠靠靠靠靠靠!”


“耶耶耶耶耶耶耶!”


“还有一个好消息!”这句话就像一根箭,直直的插入亚瑟心脏。


“第一批陆游器已经投放到黑塔市的各个街道,体验人次已经突破十万人啦!”


亚瑟从椅子上软塌塌的滑了下去,掉到了地上,却看到桌底藏着一个人,那是…好久不见的任勇洙!


“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思密达,被你找到了呢思密达!”


“靠靠——”


“走!都走!让我一个人静一静!”亚瑟粗暴地打断了弗朗西斯再次欢呼的想法,赶走了所有人。


他把所有资料扫飞,纸张漫天飞舞。


所有人都奇怪,明明赚了一个亿,为什么柯克兰会发那么大的脾气,搞得和破产了一样。


唯独是王耀,担忧的看着他…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