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杂食党兼写手小透明
爱五月天,APH,普叔,鸡条,HP,GTA5
,FGO
耀厨普厨,环太平洋;信兽;麦崔;双黄磊落雷磊师徒;德哈;勤深深;平新;all咕哒(主贤王咕哒)
Live free and die well.

黑塔市首富(10)

注:

  1. 改编自西虹市首富,会做一些改动,但主线还是按照电影来的,电影粉慎入

  2. 主cp不定,朝耀或者金钱都有可能

  3. 主视角为亚瑟

  4. 金钱戏份get√

  5. 之前打了西虹市首富的tag,对不起

  6. 大家希望朝耀还是金钱,亚瑟和安吉莉卡组西皮怎么样?天使组也是挺可爱的

  7. 安吉莉卡是意/大/利的异色娘塔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抱歉!门没关!”王耀立马背过身去,假装自己没看到那尴尬的一幕,他缓了会儿,镇定地说:“我是来通知你开会的。”然后很不镇定的冲出了房间。


“按摩按的好好的,突然就对我起了歹意。我再三劝阻,改骑马了···”亚瑟匆匆推开安吉莉卡,穿好衣服,也逃出了房间,追上了王耀。


安吉莉卡丝毫不生气,微笑着,眼中闪过一丝兴味。


王耀沉默地走着,听到“骑马”这个词,忽然就联想到了种马,心中乐呵呵的。


“你来的正是时候,王耀。”亚瑟郑重的向王耀说到,“谢谢。”


王耀没有回答,只是笑着。


走回酒店的路上,那是一步三停顿,每个见到亚瑟的人都向他问好,殷勤的很。“王总好!”“你也好!”“吃饭了没?”这样子的问候此起彼伏。


王耀不出声的跟着亚瑟,倏地,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正在沉默的修理着园艺,心中大惊。


“阿尔!你怎么会在这里!”


阿尔僵直了身子,不敢回头。


王耀跑到阿尔面前,阿尔慌乱地避开视线,想要离开,却被王耀拉住了手。


“你不是在准备讲座的事,很忙吗?”王耀冷了语气,他心中有了猜测。


亚瑟眼看气氛不对,赶紧打圆场,“啊!阿尔是我见过最棒的园艺家,他选修过园艺设计,所以我高薪聘请他帮我打理一个月的园艺,我真的很感谢他百忙之中还抽时间过来···”


看到王耀冷冰冰的眼神,亚瑟自觉帮倒忙了,赶紧收声闭嘴。


阿尔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平静的看着王耀,等待着他的判决。


王耀只是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小跑着跟上了亚瑟。


阿尔站在原地,只有他看到了王耀眼中的心疼,愤怒,和自责。他重新打理起园艺,脸上平静的仿佛没发生过这事一样,只是心口的疼痛和用力攥着机器以致发青的双手出卖了他···


“安吉莉卡,怎么这次连个土包子都搞不定啊?”伊丽莎白看着没进洞的高尔夫球,随意地问了一句。


“那是意外,不过猎物就是要七擒七获才有意思嘛~”穿着一身紧身衣,戴着黑色墨镜的安吉莉卡笑了笑,不走心的比了个抱歉的手势。


“亚瑟柯克兰啊,看看我怎么让这个小傻瓜掉进我的坑。”说着,罗德里赫自信的打出了最后一杆,等着小球掉进洞里。


只是——


滚到一半的小球被一条从天而降的咸鱼挡住了路。


罗德里赫不满的看向鱼飞来的方向,那是场内自带的厨房,嘈杂的挤着十几个人,定睛一看,哟,还都是熟人。


刚刚那条咸鱼,就是霍兰德一不小心摔倒,从小冰箱里飞出去的。


“不好意思,几位,要清场了,我们柯克兰先生包场。”球场经理小跑着过来,和他们致歉。


“不是外人,这几位我熟。”亚瑟也走了过来,然后发现了身材惹火的安吉莉卡。


“啊呀,你也在啊,穿上衣服我差点没认出来。”亚瑟挑衅的看向她。


安吉莉卡不说话,站的笔挺,笑的妖艳,气场一下子盖过了亚瑟。


亚瑟咳了一下,不去看她“我们马上就要跟国家队比赛了,抓紧时间得训练,做做仰望星空啊什么的。找了半天,就这块草皮最贵最大,放得下我们的厨具,还有新鲜空气,多适合。”


“正好到饭点了,就让你们尝尝我们‘大翔饭馆’的手艺,过来吃个便饭,怎么样?”


葡萄酒,巧克力蛋糕,草莓瑞士卷,白灼大虾,仰望星空,金华火腿,芝士焗阿拉斯加帝王蟹,澳龙,波士顿龙虾,鲍参翅肚,样样齐全,其中有90%都不是亚瑟做的,只有某个奇怪的混入这满汉全席的黑暗料理是他做的。


“多吃点,不够再做,不必担心。”


大翔餐馆的人吃起饭来那是施展十八班武艺,剪刀剪面,锤子锤蟹···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对视了一眼,很是优雅的铺好餐巾,陶醉的晃了晃红酒,想“叮”一声碰杯彰显自己的贵族气场,还没碰上,两杯酒就被亚瑟收走,“不好意思,我那遗嘱里有规定,我只能请我雇佣的人吃饭。我又怕你们吃不惯我们的东西,我特意自掏腰包,给你们买了点台湾特产。”


亚瑟从服务生的托盘里拿过两个盘子,一份统一牌红烧牛肉面,一份台湾卤蛋火腿肠。


“放开吃,管够。”亚瑟拍了拍两人的肩,笑着离开。


“以后每天一日三餐,咱队都用这些食材,越贵越好。”


“这绝对是全世界,最贵的午餐!”一个队员手颤颤巍巍的指着这餐饭说到,对于这样精贵的食材是从自己手下做出来的事实表示不可思议。


“最贵的午餐,不在于你吃什么,而是和什么人吃。就好比你跟股神巴菲特吃饭,最简单的牛排也要好几千万。”伊丽莎白挑着面条,不屑地说到,殊不知,这个建议又帮助了亚瑟向他的目标迈进。


飞机平稳地降落到了黑塔市机场,停机坪上接机的人数不胜数,舞龙舞狮,敲锣打鼓,很是欢庆。


“近日,一位本市的神秘富豪以四千万天价拍下了号称投资界鼻祖的巴菲特先生的午餐。这也是巴菲特先生继金融峰会后第一次以私人的身份造访中国。财经新闻第一时间为您报道。”一位女记者用着熟练地东北腔,激情洋溢的在镜头前侃侃而谈。


弗朗西斯见到巴菲特,热情的给了他一个法式拥抱,遂把他迎上了车。


“来个约克夏布丁,欸,还有这个,仰望星空,这可是特产,多吃点。”亚瑟热情的把这些菜往巴菲特那边推,丝毫没注意美国股神发青的脸色。


“我最近龙虾鲍鱼吃的有点太多了,就亲自下厨做了这些菜,速配好伊特(super好eat)!”


王耀坐在一边,尽职做着翻译,“柯克兰先生说准备了特色菜招待您。”


“···是的,非常好。”巴菲特扯出一个微笑,违心的称赞。


“巴先生,I want咨询下,you亏得最惨的一次投资是what!”亚瑟激昂的拍了拍桌子。


“what?”巴菲特表示完全听不懂。


“他想花钱买教训。”王耀想了想,用婉转的语气表达了亚瑟的意思。


“如果你想买教训,可以花几块钱请乞丐吃个汉堡,而我只会教你成功。”巴菲特笑了,他对于花钱买教训表示不屑一顾。


“他只会教你怎么成功,回答不了你这个问题。还有,下次请不要拍桌子,也不要说话那么大声,他是听不懂,而不是听不见,谢谢。”王耀无奈的转述。


“那我就没有问题了。啊不对,你再帮我问他最后一个问题,他这午餐能包月嘛?”


股神正一脸好奇的看着这个黑漆漆的仰望星空,不知道从哪里下嘴。


“没有人这样问的,太失礼了!”王耀提出异议。


“必须得帮我问,这个问题对我非常重要!”亚瑟严肃的解释。


王耀无奈,“对不起,巴菲特先生,柯克兰先生想问······请您吃午餐能包月嘛?”王耀的话越说越轻,底气全无。


“what!”巴菲特表示愤怒。“不可理喻!你和你安排的一切都荒唐可笑!对不起我尽力了!”那流利的美式英语里出现了好几次F打头的词。


王耀追上去,想要道歉,却被无视。“你搞什么!亚瑟柯克兰!我就说这样很没有礼貌!”


“我怎么没有礼貌了?”亚瑟很是不解,他只是想尽快把十亿花光而已,这也有错?“我照顾他生意还不乐意了?”


“你花了好几千万把巴菲特大老远请来这里,就问这些无聊可笑的问题?你知道多少人想要向他请教!”王耀冲了出去。


“你告诉他,我钱都给他打过去了,他就算没吃饱,钱也不能退!”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