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杂食党兼写手小透明
爱五月天,APH,普叔,鸡条,HP,GTA5
,FGO
耀厨普厨,环太平洋;信兽;麦崔;双黄磊落雷磊师徒;德哈;勤深深;平新;all咕哒(主贤王咕哒)
Live free and die well.

黑塔市首富(6)

注:

  1. 改编自西虹市首富,主线按照电影来

  2. 主cp不定

  3. 会有异色仏,朝登场(副cp)存在ooc

  4. 所以电影粉慎入

  5. 主视角为亚瑟

  6. 本章短小,抱歉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能在大公司当保安,那定力当然是值得肯定的,眼力嘛,就不一定了。


看到保安头头掏出警棍准备往两名大客户VIP头上砸,经理立马扑腾过去,拦住保安,“这是咱家大客户——”


“勇气可嘉。”亚瑟一脸笑意,看着低着头仿佛做错事的小朋友一样的保安,示意经理停手,“练家子吧?”


看到保安迅速一摇头,亚瑟改口:“军体拳总打过吧?”


看到肯定的点头,亚瑟激动的喊道:“太好了!跟着我,我按总统保镖给你开价,一个月,唔,怎么也得十万吧,”他转头像是想要确认一下,没人回答,就自顾自地定下了,“就十万,把你兄弟全叫来,你当保安队长,去我会计那儿领钱!”


无视王耀和弗朗西斯震惊的眼神,亚瑟笑看着保安们一个个高兴的跳起了四小天鹅,心中满意自己果断独到的议价。


出了门,弗朗西斯不理解了,“亚瑟,我们花这么多钱,雇这几个货,咱再有钱也不能这么造啊!”


“我有我的打算,我要干票大的!是兄弟就啥也别问,支持我,懂吗?”亚瑟对这个死党最满意的,就是他头脑不好。


“支持你没问题,但是保安队长这个事,我也能当。”看,脑子多不好,亚瑟心想。


可他还得安慰他,“你放心,你的猪脑,我另作他用。”


坐上车,唤小弟租了辆工程车,一行人大张旗鼓地来到了大翔餐馆。


还没进门,就听到里面传来的霍兰德的大嗓门,完全无视一旁居民楼上贴着的“烹饪不语真君子”的旗子。


再次重访旧地,两个人一改离去时灰溜溜的模样,衣锦还乡一样的推开了门。


队员们看到两个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安静的大厅内只听到两个人的交谈声。


“不行劝劝周围小老百姓,把房子都给他们拆了得了,扩大餐馆,墙都给推到了,里面装上个大型活动区,游泳池啊什么的,烧菜烧累了还能休息休息,做做运动,别得什么职业病啊。”


王耀站在餐馆外,目视着街道上停着的七辆豪车,都是租的,还那么招摇,真是令人无法理解啊。


餐馆内,霍兰德可是十分了解这两个人的秉性,“你们是要搞恐怖袭击嘛?我听这个意思,是要把我这餐馆给炸平咯。”


周围的队员附和着,对他们两个人不屑一顾。


“本来打算以普通人的身份跟你们相处,可换来的却是疏远。不装了,我是亿万富翁,我摊牌了。”


话一出口,嘲笑声,嘘声,鄙夷的议论就铺天盖地。


“我想把咱们厨队租下来,之后我邀请国家队过来跟我们比场赛,咱们真刀真枪地跟他们干一场!”


笑声越发刺耳,霍兰德却严肃了起来,“我之前确实对你们残忍了一点,我这是自家小队伍,我也没办法。但我真没想到,亚瑟你和弗朗两个人,受了那么大的打击。来,这里是20块,你们赶紧去医院挂个号,检查一下脑子,这事拖不得。”说着还真拿出了一卷钱,放在了亚瑟手里。


“霍兰德,你心眼不坏,就是眼界太窄。你要没这两句掏心窝的话呀,我都想让它当主教练了。”说着,亚瑟还指指那机器人,“行了,这事就这么定了,租金我不缺你一毫。”


然后,亚瑟转身,示意弗朗西斯,他顺道的拿出一个对讲机,凑到亚瑟嘴边,亚瑟开口,下令工程车过来。


王耀站在街边,听着租车公司那一嘴大碴子味,穿金戴银,还大热天穿身貂的女士,夸奖道:“这个人,相貌出色,打扮太差,出手却很阔绰,奇怪是奇怪了点,但还是不影响他的英俊啊。”


王耀冷淡的否定这句话:“有些人突然有钱了,会出现疯狂的报复性消费行为,俗称暴发户。希望他还有他残存的理智。”


“喀拉喀拉”,两个人突然听到工程车运作的声音,回头一看,一大堆钱被撒了下来,漫天飘舞。


霍兰德跪地,久久不起。


貂皮女士瞠目结舌。


王耀一脸冷漠,心想,这就是个疯子。



然而更疯狂的还不止这点——


“晚高峰即将来临,城市的各条主干道就好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在康庄大道上,有一个车队正在向南行驶。


他们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十分得瑟。”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