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杂食党兼写手小透明
爱五月天,APH,普叔,鸡条,HP,GTA5
,FGO
耀厨普厨,环太平洋;信兽;麦崔;双黄磊落雷磊师徒;德哈;勤深深;平新;all咕哒(主贤王咕哒)
Live free and die well.

黑塔市首富(5)

注:

  1. 改编自西虹市首富,主线按照电影,电影粉慎入

  2. 主cp不定

  3. 异色仏,朝登场(副cp),存在ooc的

  4. 主视角为亚瑟

  5. 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登场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首先,你必须在黑塔市内,合法地花光这笔钱。”


屏幕上适时地投影出了这段规则,还有个有着亚瑟脑袋全身只有一条白色内裤的小人,笑容十分尴尬地做着演示,在奥利弗说到“合法”的时候,把黄赌毒大大的画了一个叉。


“并且在一个月之后,不能剩下任何资产。”


亚瑟的脑子飞速的转了起来,任何资产都不能留,也就是说,他只能租?


“第二,不可以赠送,不可以做慈善,,每一笔钱都必须花在你自己身上。”


亚瑟看着屏幕上“自己”哭丧着脸扔钱给别人的行为被否决,心里同时也对此画上大大一个叉,他怎么会蠢到做慈善呢?


“第三,你只可以雇佣不超过一百个人,前提是必须接受他们提供的等价服务。”


亚瑟还在思考,就看到屏幕上画风一转,回到了穿着粉色袍子的奥利弗二爷,听到他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买几幅名画把它烧了。我告诉你,没用。因为第四条就是,你不准毁坏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你不准哄抬物价,超过市场价格的最高标准。”


“最后,这个游戏你不准告诉任何人。”


“怎么样,孙子?敢接受挑战吗?”二爷很是挑衅的布下了战书,亚瑟头一转,看到对面沙发上那一男一女相视一笑,很是不屑。


“我很怀疑你的胆量,所以我在遗嘱上加了一条懦夫条款,你可以当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拿一千万走人;或者,你可以赌把大的,三·百·亿。但是如果挑战失败,你一块钱都得不到。”


亚瑟听着他二爷狂妄又不屑的笑声,心中惴惴不安,一千万还是三百亿?


扇完他巴掌后一直不出声的弗朗索瓦回到了书桌后,取出两份东西,摊在了书桌上,然后开口道:“这是挑战十亿元的协议书,而这是一千万元的支票。”


那一男一女也从沙发上起身,边开口唱着双簧:“一个月内花光十个亿,还不留任何资产,哼,这是根本做不到的事情,对吧罗德里赫。”


“是啊,这个考验,太难了,太难了。”那名男人回应道。


中大奖,钱花光,自杀,亚瑟不断听到背后传来这样的字眼,心中平衡着利弊。


“如果我放弃选择的话,那这三百亿怎么处置?”亚瑟把最后的疑问抛了出来。


“那将会由埃德尔斯坦先生和伊丽莎白女士的基金会打理,当然会有很高的管理费。”


亚瑟听着背后那两人的推诿,垂眸盯着协议书和支票,思索着这个与自己心中猜测相差无多的答案。


他两手撑着桌面,半晌,开口道:“打小我爷爷就跟我说,一定要做有把握的事。”手还移向了那张一千万的支票。


果不其然,他看到了弗朗索瓦眼中的不屑,和嘲笑。


“我选择花光十亿!”他迅速提笔,在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签完字,他一拍笔,心中坦荡不已。听着那两人假意的恭喜,他转头直视弗朗索瓦,没有错过他眼里的惊叹,“我从来就没听过我爷爷的话。”


“好!好!”连说了几个好后,弗朗索瓦也是一笑,“那三十天之后的中午十二点,我们准时结束这个游戏。在这个期间,我会按照遗嘱的规则,对你进行监督。我也会指派一位我们公司的财务,来记录你的开销。你如果把这个考验泄露给他,或者是试图要收买他,同样,你会自动失去继承权。”


亚瑟向他摆了摆手,就和那天晚上和赛场上一样,坚定的说到:“我要是违规,我二爷被掘坟!”


“咔嗒”,门被推开,一个清秀,算得上漂亮的“女人”走了进来。


“王耀,这是我之前给你提到的客户,亚瑟柯克兰先生。”


王耀其实早就注意到他了,穿着尤为···不羁,而这身装扮似乎又很眼熟,直到他转过来······


两人皆大吃一惊。


连王耀这样文雅的男人都不免爆了粗口,“靠,是你!”


“你还靠?!”亚瑟显得尤为愤怒,指着“她”鼻子就在叨叨,“我就是因为你被警察拷走了!你还靠!”


“弗朗索瓦先生,就是这个人继承了十个亿?”王耀不敢相信,还是追问了一下。


“是啊。”弗朗索瓦的声音里明显带着笑意。


王耀乍舌了半晌,硬是咽下了粗口,委婉的抱怨道:“老天瞎了眼!”


“你才瞎了眼,还忘了吃药!因为你叫忘药!”亚瑟生气到连这种小学生都不屑用的战术都用了出来。


弗朗索瓦翘着双手,笑眯眯的坐着看戏,遗憾手里少了块瓜。


“你听好了,笨蛋,我叫王耀!”


“忘药。”


“王耀!”


“别犟,忘药。”


两人一来一回了几分钟,王耀忍不住了,“我警告你,混蛋!我他妈叫忘药!”说着一拳打了过去。


但在听神经迅速反射信息到大脑以后,他用的十分力气的拳一下子卸了一半力气,只剩五分,却还是狠狠地砸在了亚瑟的脸上。


亚瑟捂着脸,却还是得意的挖苦道:“嘿,这回记住了吧,忘药!”


忘药,啊不,王耀一脸苦恼,一半是因为自己失手打了人,尽管这人真的很讨厌;另一半是因为这个人太讨厌了。他转身求助弗朗索瓦:“我可以选择不接这份工作吗?”


“不行,我们不能选择客户。”果然,希望非常渺茫。


“那客户有选择客服的权力吗?”王耀听到旁边那讨厌的人也开口问道,以为他也不想和自己合作,心情一下子愉悦起来。


听到弗朗索瓦肯定的回答以后,王耀竟然看到亚瑟径直指向自己,还说:“就她了,我不换了。”


王耀特别震惊,一脸绝望:什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吧!


弗朗索瓦还就真答应了,“祝你们,合作愉快!”他故意不看王耀,问亚瑟:“要不要看看十亿现金?”


“走,当然得看。不看你怎么晃瞎她的眼睛,让她不忘记吃药呢?”


王耀胸中堵了一口气,闷闷地跟上了这两人。


出了门,亚瑟叫上了正勾搭保镖的弗朗西斯,弗朗西斯看到王耀,竟然也是那个反应,“这不是那只忘记吃药的瞎猪吗?”


“你看,”亚瑟这时是一脸笑容,和蔼可亲,“大家对你的评价是一致的。”


王耀听了,怒极反笑,快速走过亚瑟身旁,还用手里的带着棱角的公文包,撞了他某个地方一下。


亚瑟倒是不笑了,太疼了,笑不出来。


好不容易缓了疼痛以后,他解释道:“她是这个公司的会计,现在呢,是我的个人财务助理。”


弗朗西斯倒是开玩笑打趣道:“你那点财务,还需要助理?”突然,他像是反应过来,紧抓着亚瑟的手臂,“他们是不是把你签了?”


“那倒没有,只不过是我继承了十个亿。”轻描淡写地回答了死党,亚瑟顺着走廊,转了个弯。


“唉,白高兴了,我还以为你找到下家了呢。”弗朗西斯什么都好,就是脑子不好,想什么都慢半拍。


直到到了电梯,足足有两分钟的时间,在电梯关门的一刹那,弗朗西斯突然问道,“你刚刚说的什么?”然后电梯里那句“十个亿”就响亮的破坏了分贝仪。


到了地下二层,工作人员输入层层密码,准备打开厚重的金库。


在等待的过程中,亚瑟不停吞咽着口水,手心也冒出细密的汗珠。


弗朗西斯的情况明明比这还严重,却安慰道:“亚瑟,沉住气,别让人看扁了。”说完,不经意的回了头,纳闷的看着身后两个保镖手里的椅子。


金库门,打开了。


亚瑟和弗朗西斯上前一看,射光灯打了下来,照在崭新、整齐、红白相间,一沓沓漂亮的纸币上,宛如,天堂。


弗朗索瓦和王耀倒是见惯不怪了,站的直挺挺的。亚瑟和弗朗西斯适时的倒了下去,正好发挥那两把椅子的作用。


“亚瑟,亚瑟,咱不能让人看扁了。”说着就想起身,却越发起不了身。


两个人的腿就像折了一样,没有一丝一毫的力气,纠缠在一起,像一团泥一样瘫在了地上。


王耀颇为耻辱,他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感到绝望。


弗朗索瓦倒是拄着拐杖,眼睛弯成了一条缝,在那儿看着好戏。


保镖们尽职地把两人扶了起来,安置在椅子上,推这两个人参观着80平方的金库。


看着两个人从重度伤残的植物人,到各自推着两个装满钱的大袋子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还吓得周围的人也变成了前者,王耀忧伤地垂眸,他美好的日子那是一去不复返了啊。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