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杂食党兼写手小透明
爱五月天,APH,普叔,鸡条,HP,GTA5
,FGO
耀厨普厨,环太平洋;信兽;麦崔;双黄磊落雷磊师徒;德哈;勤深深;平新;all咕哒(主贤王咕哒)
Live free and die well.

黑塔市首富(8)

注:

  1. 改编自西虹市首富,主线大致按照电影来的

  2. 电影粉慎入

  3. 主视角为亚瑟

  4. 主cp不定,阿尔太可爱了,我舍不得把阿尔写成柳建南那个样子,说不定会改成米耀,所以占TAG抱歉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亚瑟气完王耀后就走上了台,开了麦,“各位,我简单说两句,我们明天就要新开一家投资公司,”听到这里,王耀震惊的抬起了头,这家伙真不把钱当钱啊。“专门投资这世界上,还没有实现的梦想。这家投资公司的CEO将由我的好朋友,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担任。” 亚瑟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到:“其是他一直都是一个被低估了的绝顶聪明的投资天才。”


弗朗西斯连嘴角的鱼子酱都来不及擦了,呆滞的注视着亚瑟。


“咱们掌声有请——”说着自己鼓起了掌,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好友。


弗朗西斯倏地站了起来,冲上台搂住了亚瑟,台下也响起了稀稀疏疏的掌声和喝彩声。王耀则是垂下头扶了额,不想再看下去了。


亚瑟递过去一个金黄的炸蟹钳,一语双关,“我的钳就交给你了。”


弗朗西斯嘴角挂着黑黑的鱼子酱,手里握着蟹钳,郑重的说:“亚瑟是我兄弟,你们总说我是他身边的一条狗,”亚瑟转过头轻笑了一下,继续听,“今天,我就想让你们这帮瞧不起我的人,认为我是废物的人,都好好看看,当狗有什么不好!我现在想对你们说,汪!汪!汪!”


台下原本鼓掌的人都愣住了,停下了手,全场一片寂静。


是夜,所有人梦中都回响着,那可怕的狗叫声。


“柯克兰先生,您要求的“十亿身价”发型理好了,您看是多了还是少了?”第二天,理发师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打发蜡后,恭恭敬敬的问道。


“正正好好。”亚瑟眼神平静,轻轻碰了下自己的发型。


“那您先休息。”说完,理发师就提着一箱发蜡离开了。


王耀走了进来,看着亚瑟专注地盯着镜子“骚姿弄首”,“柯克兰先生,你租礼服的钱我已经帮你结算好了,投资公司的招标广告也已经登报了,另外,国家队已经接受了你一千万比一场友谊赛的报价——”


“真的吗?”


“我想你是不是应该慎重考虑一下——”


“不用考虑了赶紧把钱打过去!太好了!”亚瑟高兴的瘫倒在沙发上,“太值了!”


“我实在不明白,你所有东西都是租的,这样没有一样会属于的你个人财产。”王耀希望能劝亚瑟回头是岸,这样花钱如流水真的不行。


“我得区别于暴发户,集中火力干事业,把钱花在刀把上,不,刀背上。”


是刀刃上才对吧···虽然是这么想,王耀也只能无奈的看着,“我还是需要提醒你一下,虽然你有十亿,但照你现在这样的花法,最多半年,你就要变回穷光蛋了。”


听到王耀的话,亚瑟粗眉一皱,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半年?那不完了嘛!”


王耀微微一笑,认为亚瑟终于认识到这样花法的严重不妥,开始反思,便提出了告辞。


亚瑟凝视着桌上的一盘人参,捞起一把就往嘴里塞,完全没听王耀讲了些什么。


“对了,”亚瑟鼓着嘴,看向王耀,一脸疑惑,“他最近在黑塔文化宫有两场演讲,主题是‘不能做金钱的奴隶’,到时候我可以请你去听一听。”说完,他便转身离开。


门开了,有人通报说:“柯克兰先生,外头有位阿尔弗雷德·F·琼斯先生,来找王耀小姐,啊不,先生。”看到王耀愤怒的眼神,这个人立马改口。


亚瑟一把捞出嘴里的人参,“快快快,赶紧请进来。我看看这小英雄长什么样。”


帘子掀开,阿尔弗雷德一身皮夹克的走了进来,澄蓝色的眼眸望着王耀。


王耀向他走去,顺便为他介绍,“阿尔,这是我跟你提过的亚瑟柯克兰先生。”然后为亚瑟介绍,“这是我男朋友阿尔弗雷德·F·琼斯。”


“哟,你好呀亚瑟,你可真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啊!年轻有为!”阿尔忍着被王耀戳腰的痛,笑着和亚瑟握手。


“你们这才是郎才,唔,金童,唔,琴瑟和鸣。欸,不管了,来,喝一个。”说着递过去了一杯威士忌。


“对不起,我不会喝酒。”我只会喝可乐,阿尔心想。


“我也不会,主要是贵。”然后亚瑟双手一碰杯,两杯酒都喝了下去,苦着脸说,“还是红茶好喝!刚才听说要开讲座了?”


看着阿尔点头,说到:“现在的人都太看重钱啦,我们不能做金钱的奴隶啊!”说着暗戳戳的瞥了王耀一眼。


“票卖的怎么样啊?”


“挺好的啊,甚至还有可能要加开一场了,就是不知道是冲着话题来的还是冲着Hero我来的啦。”阿尔摸了摸脑袋。


“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王耀拧着阿尔的腰,笑着向亚瑟告辞。


“等会儿,”亚瑟灵光一闪,掏出一沓钱,“我包那加场,回头让我员工全去看。”


“柯克兰先生,你忘了我刚跟你说的半年的事?”王耀不解而且生气的质问道。


亚瑟一拍脑袋,又去拿了一袋子钱,“你再加开一场,我也包了,里面包括场地费了。”


阿尔捧着两摞钱,沉默了一会儿,拿出自己包里的一大瓶可乐就往嘴里灌,喝完,忍着打嗝,谢过亚瑟,“谢谢啊,hero我很感动哦。”


王耀强忍住即将出口的疑问,拉着阿尔就往门外走。


等到了沙滩,才开始发问:“你为什么要收他的钱,这和不劳而获有什么区别?你明知道他不是为了听你的讲座而付的钱!他只是一个暴发户而已,没有必要为了这种人加开一场吧!”


阿尔牵过王耀的手,叹了口气,“我这是要还钱啊,我欠了你那么大一笔钱,害的你拿祖宅抵押,我不管怎么样都要挣钱还你呀。”


王耀沉默不语,半晌,开口道:“我没有催你还钱啊,为什么连这样的钱都赚呢?”


“耀,我没有选择的权利,他愿意给钱,那我就做好我的演讲就可以了,听不听是他们的事,再说了,很多人也不过是为了我好看才参加的,呀不要扭我腰,疼疼疼——”


“你也知道疼,真的是,你可是hero啊,我看不惯这样。”王耀看到阿尔的表情,也不禁笑出声,抱住阿尔。


“没事的,我也想赶紧把咱们祖宅拿回来啊,那里办婚礼可合适了,啊不要老拧我的腰!很疼的!”


“看你还皮不皮!哼!”


阿尔笑看着王耀,他捕捉到他耳尖的红色,轻轻吻上王耀的发顶。


海浪轻轻拍打在沙滩上,落日余晖投射出两人紧紧相拥的影子。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