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杂食党兼写手小透明
爱五月天,APH,普叔,鸡条,HP,GTA5
,FGO
耀厨普厨,环太平洋;信兽;麦崔;双黄磊落雷磊师徒;德哈;勤深深;平新;all咕哒(主贤王咕哒)
Live free and die well.

黑塔市首富(7)

注:

  1. 改编自西虹市首富,主cp不定电影粉慎入

  2. 会有异色仏,朝登场(副cp),会根据aph人物特性改变情节,但还是会存在ooc的

  3. 主视角为亚瑟

  4. 开学了,所以晚更了


上一篇点我

下一篇点我


坐在一辆很是惹眼的敞篷车里,车周围还缠着一圈圈的白纱,要不是里面坐这两个活人,王耀都以为这是送葬车了。


“你说我多倒霉,人生第一次坐婚车居然是跟你。”耳边传来那个可恶的暴发户可惜又无奈的叹息声,王耀也很绝望,“是你非让我坐在这里的好不好!”


车子飞快的行驶着,因为是敞篷的缘故,大桥上肆意的寒风凛冽的刮在王耀脸上,他心中不止一次地思考,是不是自己没看黄历就出门,才导致了这一切的发生。


王耀抱手蹙眉,无可奈何的忍受着亚瑟自拍的骚扰,“咔擦咔擦”,数不胜数的快门声,在看到亚瑟单手比“二”的那一刹那,终于忍无可忍了,“柯克兰先生,我不是你继承的遗产!”


亚瑟瞥了他一样,收回了手机和搭在王耀肩上的手,转而把手机大大方方的展示给他看,“你看你这苦瓜脸,一辈子都找不到男朋友。”


听到“男朋友”这个词的时候,王耀脸上竟隐隐约约浮现出一丝红晕。亚瑟见状,突然想起王耀几次三番解释他其实是男性这个事实,心下一惊,难道···王耀被自己气的内出血了?


“让您费心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最后那三个字很轻,却还是被亚瑟听清楚了,他明白这件事的严重性,“这么不巧!干什么的呀?有钱吗?”


王耀有些吃惊,同性恋这件事在哪里都难以启齿,但不管这个男人是神经太粗还是真的不介意,他眼里的清澈以及毫不鄙夷还是让王耀心头一暖。王耀如此想着,不禁软了语气,“他倒没有像你这样,这么有钱,他只不过是黑塔市第一英雄罢了,样貌平凡,却是那么的独一无二,演说家,英雄人物,平时就是上上电视,接受表彰,到各地传播正能量而已。”语气中的骄傲毫不遮掩。


“我以为你就是谦虚一下,没想到,真这么普通。不过,英雄嘛,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花重金把他雇过来,做我保镖怎么样?”亚瑟听闻,心中又打起了小算盘。


“柯克兰先生,我知道你认为钱可以搞定任何人,但肯定不包括他。”王耀信誓坦坦的为自己的小英雄打包票。


不久,车子便缓缓停下,屹立在车旁的,是金碧辉煌,大气彭湃的酒店“城中第一贵”,青铜和石雕,高高的喷泉,巨大的园林,海边的城堡,几十亩地。


一行人下了车,走进这豪华的大酒店里,进去一看,都被闪瞎了眼,就算是已经见识过黑塔人寿的王耀,亚瑟和弗朗,都不免为此惊叹,黑塔人寿对比“城中第一贵”,绝对是是小家碧玉vs大家闺秀啊。高高的穹顶,区区六楼高而已,一眼看过去,古罗马的建筑风格,价值不菲的壁画,装饰,雕塑,还有衣冠楚楚的外籍钢琴师和管弦乐队的演奏。


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一般,一进门“壮观”,“有气势”,“真货”这样子的评价不绝于耳,安静的氛围一下子被打破,空旷的大厅也一下子拥挤嘈杂了起来,酒店的前台半惊讶半鄙夷的抬起了头,注视着这些人。


“大翔餐馆”的厨师们已经自觉拿出相机,双手比“二”,在孔雀和雕像前拍起了照,无视酒店服务生的劝阻。


眼看这场闹剧要逐步加剧,前台忍住了愤怒,将将保持住了微笑,“先生,有什么事吗?”


“我想请我们队员吃饭,咱这有没有大点的包间啊?”王耀听闻,有些羞耻的低下了头。


“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是会员制,并且酒店规定,必须着正装才可以入内。”


“我这还不算正装?”亚瑟惊奇的说到,然后话锋一转,“那把你们经理叫来吧,就说,黑塔市首富叫他——”


话音刚落,一个帅气的带着胡茬的中年男人就出现在了亚瑟眼前。


前台恭敬的问好,那个中年男人挥了挥手,让她赶紧下去,前台转身,那瞬间还对亚瑟翻了个白眼。


中年男人转向亚瑟,“May I helpyou, sir? 有什么,需要我帮助吗?”


亚瑟一开始还没听懂,中年男人优雅的说完前半句后好似明白了什么,毫不尴尬的加上了后半句。


亚瑟颌首,“我想把你这全包下来,一天得多少钱?”


经理探究似的盯着亚瑟,眼神深邃,“这里是本市规格最高的酒店,全包下来一天要,十几万。”中间他故意停顿了一下,说出了一个惊人的数字。


亚瑟很理解经理的想法,知道他虽然势利却又很有风度,点了点头,背过身去和他的队友们说,“看这地儿要行的话还能对付,咱就把这儿包下来,当宿舍了。”


那一行人都绽出了笑,喜气洋洋的夸赞这个酒店,亚瑟继续说,“把这屋都占满,不能有空着的。”


然后他又转过身来,对面不改色依旧微笑着的经理说,“你们这会员包一天呢,是十几万,咱非会员,怎么着也得二十万吧。所以我得跟你砍砍价了,咱先礼后兵,我们这帮子人全是大老爷们儿,考虑到酒店老化、磨损、折旧这块儿,那就一天奔三十万去了,再加上我们这一包,就一个月,你们天天看着我们,那心里也肯定很郁闷,加上精神损失费,一天五十万。这样咱们就一口价,一个月两千万,行不行?”


自顾自的说完这堆话,无视王耀震惊的眼神,和经理眼中的笑意,亚瑟同样笑吟吟的补上了最后一句话,“这不会为难你吧,嗯,凯撒经理?”


“先生,你很精明,那么,需要我开发票嘛?”凯撒恭敬地弯腰致意。


“当然,打钱给我秘书好了。”完成了一个开销,亚瑟内心狂喜。


“你可真是杀了一手好价··”王耀言下之意,没见过这么败家的。


亚瑟像是没听懂一样,“当然,那么开饭吧,好酒好菜都上来吧。”


凯撒拍了拍手,示意厨房做菜,随即带领这行人入了厅。


烤乳猪,烤全羊,鱼子酱,黑松露,鲍参翅肚,大到八大海鲜,小到米饭饺子,说是满汉全席也不为过了。


亚瑟拿着一瓶香槟,巡视整个场子,看到饺子,顿时就气不过了,赶紧拍拍那个人的肩,“你点的主食?什么习惯,赶紧改掉。要知道,吃龙虾一样能吃饱。“


然后看到一个秃头胖子,又过去跟人家说:“你看你胖的,你得多吃的素的,松茸!”接着对一旁的服务员喊道:“来十盘松茸,咱不差钱。”


还不停歇,走到霍兰德旁,“教练啊,我跟你说,这拉菲就是葡萄汁,咱是爷们儿,就直接对瓶吹,踩箱喝。”


跟着劝一个开心到手舞足蹈的家伙,让他别蹦跶,赶紧抓紧时间吃。


最后找到了弗朗西斯,“嘿,给他们几个陪好,不吃吐了,唯你是问!”这家伙一手一杯倒满了的红酒,嘴里还塞满了鱼子酱。


那个胖子有些愤愤,“有几个钱就得瑟成这样,真把我们当要饭的了!”然后把一盘松茸给干了。


霍兰德中肯的不说话,尽管他心里猜测,亚瑟是典型的“穷的时间太久了”暴发户心态。


一旁另一个厨师说着“自卑,就是喜欢炫耀”,一边拿手机对准背后的壁画雕饰直播:“朋友们好,今天我要给大家表演的是,三口一头猪,记得给我点赞哦——啊呜”


回到座位上的亚瑟终于松了口气,离十亿的目标又进一步了。


这时,保安头头开始劝说弗朗西斯:“兄弟,我看你和柯克兰老板关系那么好,他也没赏你个挣钱的职位。”


弗朗西斯停下了胡吃海塞的动作,眼神坚定的说到:“我们的感情是不参杂任何利益的!”


“那你还是没有一技之长啊,不就是大款身边的,嗯怎么说,小狗嘛?”


弗朗西斯不说话,无视这些人的嘲笑,继续吃着自己的,手里的动作丝毫不慢。


“王耀,之前冤枉我的事,我就不跟你计较了,都是误会。包括现在,我并不是你认为的那种人。有些事情,不能光看表面。”亚瑟知道王耀是怎么想的,毕竟他管着自己的钱,所以还是解释了一下。


王耀沉默了半晌,不做声。


“我不管你是怎么想的,这一个月,我的资金流水会非常巨大。你千万千万不要算错,一分钱都不能算错,我知道你数学好,但不能公报私仇,欺负我数学不好。”亚瑟看到他沉默,猜测他是不是听懂自己的意思了,却还是深入解释了一下。


听到有关自己的职业操守被质疑,王耀出声了:“我工作以来从来没有算错过任何一笔账!我是不会公报私仇的,更不会为了你,而破例。”


“好!”亚瑟激动的拍了下桌子,“那我就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了,就怕你这‘后院起火’,影响了我。”


“谁是你后院!”这个男人,果然还是一样可恶!


评论(1)

热度(23)